工作年限:五年

  辅导科目:历史

  毕业院校:南阳师范学院

  京太教育高中教学主管、高中历史教研组长、京太教育优秀教师

  教学理念

  教学的艺术不在于传授的本领,而在于激励、唤醒、鼓舞。教育不是要改变一个人,而是要帮助一个人。

  教学特点

  讲课风格幽默风趣,把厚重的历史变得生动活泼,让学生在感受历史趣味性的同时也充分理解、掌握这个知识点,学会用不同的史观来评价同一个事件,树立开放性思维。讲课尤其注重与时政热点相结合,让学生感到历史其实并不遥远,它对我们解决当下问题有很多的借鉴和启发,激起学生学习历史的兴趣。同时注重梳理知识的纵向和横向联系,帮助学生们树立通史观念,掌握通史架构。授课模式也完全按照高考题型规律授课,贴近学生心理认知程度,使学生掌握高考答题技巧和方法后,能够学以致用,快速提高成绩。

  教学成果

  因为常年从事历史教学研究,所以著有《高考精华历史讲义》《高考答题典要》等大量优秀教辅。学生好评如潮,认为它全面、实用、高效。所带领的历史教研团队经过大量研究中高考题型规律,出台一系列押题卷和猜题卷,成功押中大量中高考试题和知识点,命中率达80%以上。

  新浪河南教育频道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