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25日,新航道优加青少英语郑州校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活动!众多关注和热爱英语学习的同学和家长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聆听“CCTV希望之星”和“外研社杯”英语风采大赛全国季军、河南省赛区双料总冠军学员Steven和妈妈的分享沙龙,参与优加老师的现场互动和体验,还有最后的幸运大抽奖,度过了一个欢乐又收获的周末上午!

新航道优加青少英语郑州校区新航道优加青少英语郑州校区
同学们幸运抽奖现场同学们幸运抽奖现场

  英语高能高分,“能”是指英语听说读写的综合能力,“分”是指学生在各类考试中的分数。因为高能,所以高分!全国季军、全省双料冠军Steven的成功经验,完美体现了这个理念的科学性!梁女士说:“Steven在小学三年级时,她们做出放弃小学英语应试,转向提升听说读写综合英语能力方向的决定,这个决定不容易,但很坚定!”通过英语综合能力的学习训练,加上中国最高英语舞台大赛的检验,Steven优秀的成果让他自己和梁女士都信心倍增!“现在Steven已经上初一了,英语方面已经足以轻松应对中招考试,现在Steven在继续英语学习同时,可以有更多时间分配给其他学科和兴趣。时间的相对充裕,也是我们更大的收获和惊喜!”

  新航道优加青少英语教学总监牛健强老师,曾长期致力于雅思口语的教研和培训,在青少年英语能力课程方面,也积累了很多经验。当天,牛老师现场分享,一一解答家长关于孩子“哑巴英语”、“口语练习方法”、“孩子英语学习规划”等方面的疑惑和问题,干货满满!

  为配合青少年英语学习的气氛,优加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活动,装饰了漂亮的校区,还有种类繁多的小礼物小奖品,把朝气蓬勃孩子们的激情和欢乐点燃的热烈非常。最后的抽奖,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老师带领孩子们zuoy老师带领孩子们做游戏

  新航道优加青少英语,专注于6-16岁学生英语能力的培养,为“培养真正能使用英语的中国青少年”而奋斗!优加青少英语郑州校区牛健强总监表示,优加青少英语通过高能课程、英文原著分级阅读、即学即用活动和MSE考试测评的3+1学习体系,打造同学们的英语高能高分能力。希望优加和更多同学与家长一起,收获更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