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恒丰银行总行关于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要求,发挥好党支部堡垒作用,宣传恒丰品牌形象,提升金融服务水平,3月28日,由恒丰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组织的文雅社区党支部联席座谈会在该支行党建活动室召开。金水区“一带一路”产业园、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河南省蚕业科学研究院、郑州市侨光医院等20余家单位党支部代表参加了联席座谈会。

  文雅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百军表示,恒丰银行经三路支行的成立为社区党建注入了新的动力,驻区党支部和政企单位应加强互联互通,把社区基层党组织工作扎实开展起来。希望恒丰银行经三路支行为辖区提供更优质金融服务,走进社区基层,建立良好的政银企关系,服务社区重点民营、小微企业及零售客户,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金水区“一带一路”产业园、河南姿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党支部代表发言表示,欢迎恒丰银行经三路支行为地方社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积极开展业务合作,支持经三路支行的发展,实现银企共赢。

  恒丰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负责人表示,经三路支行将在总分行的战略指引下,以郑州分行三年战略规划为蓝本,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合规、共享”发展理念,着力将党建工作融入基层、融入业务、融入人心,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健全体制机制、创新发展模式、发扬奋斗精神。通过积极对接省市重大战略项目,重点为民营、小微企业、零售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金融服务、创新消费金融发展模式、聚焦客户财富管理,增强金融普惠理念,以专业化、特色化的产品与服务,打造“倾听、敏捷、专业”的品牌形象,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支行可持续发展。

  随后,支行理财经理对该行的理财产品、祥光金融服务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

  据悉,下一步,恒丰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将深入基层,走进社区,服务居民,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聚焦客户财富管理,为社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