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快速理赔中心一览表郑州市快速理赔中心一览表

  开车的朋友留心:郑州又添3家交通事故保险快速理赔中心,加上原来的13家,快赔中心总数已达16家。必须说明的是:航空港区也有了一家快赔中心。这样的话,以后我们开车时遇到小事故,解决起来是不是更快捷、更省心了?!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缓解郑州市道路交通压力、便民利民,尽快实现郑州市区快赔中心全覆盖。郑州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与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共同努力,合理配置各方资源,决定新增隆鑫、智通、华强3家快速理赔中心。现在好消息来了:2016年11月17日、18日、21日,3家快赔中心已经正式营业。其中隆鑫快赔中心位于航空港区,它的成立弥补了航空港区快赔服务的空白。

  好事再说一遍:在郑州城区、航空港区及新郑市区,不涉及人身伤害、车损在2000元以下、双方都有交强险的轻微交通事故,双方协商后可撤离现场,向保险公司打电话报案,无需找警察,就可以直接到附近的“快速理赔中心”办理车险理赔事宜。

  这个可是“一站式”提供车险理赔服务的!

  (赵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