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先生(右)向公司赠送锦旗赵先生(右)向公司赠送锦旗

  2016年的初冬,对于赵先生一家来说是格外的寒冷,原因不仅仅是今年的冬天寒的早,而是在10月20日赵先生的妻子被医院确诊为恶性肿瘤。此时,每一股寒风都能吹透赵先生的心扉。

  2016年10月20日,赵先生的妻子郑大一附院被确诊为“恶性肿瘤”,面对巨额的治疗费用救治款及恶性疾病的沉痛打击,一下子将这个小家庭拖入了泥潭。正当困顿之时,赵先生忽然想到妻子于2015年11月18日投保了华夏保险的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7560元,保险金额25万元,便随即向华夏保险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华夏保险许昌中支理赔人员迅速和客户取得联系上门慰问,并和客户家属一起到医院沟通理赔所需资料,同时开展前置调查工作。11月7日下午,客户将理赔申请资料递交公司,在华夏保险的超前服务政策和总分公司支持下,理赔当日结案,25万元的理赔款当即转入被保险人账户,并且实时到账。

  11月9日下午4点,长葛市的赵先生冒着凛冽的寒风来到华夏保险许昌中支营业大厅,向公司赠送一面写有“真诚守信、理赔神速”的锦旗,在营业大厅办理业务的客户纷纷驻足观看,向华夏保险工作人员表示赞许!

  赵先生告诉我们,本以为金额小的理赔速度快,金额大的保险公司理赔速度会比较慢,没想到25万理赔款一天就赔付到位,这笔钱的快速赔付对妻子的及时治疗来说,真真正正是雪中送炭。

  2016年10月11日出版的《人民日报》第23版刊登了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感言文章《“保险姓保”是行业价值的根基》,这正是华夏用实际行动服务好民生,发挥好保险的经济补偿功。保险就是今日做明日的准备,面对客户的肯定,华夏保险人将一如既往贯彻保险姓“保”的理念,用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来解决广大客户的后顾之忧,让更多的老百姓处处感受到:“华夏让生活充满爱,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孙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