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刚刚获得30万泰康人寿理赔款的河南周口客户李先生,又为两个孩子重新投保泰康,保费合计46万余元。这充分体现出泰康诚信高效的理赔服务,已得到客户的高度信赖。

  2015年2月,李先生为妻子投保泰康“康悦人生健康保障计划”,年交保费11850元,保额30万元。2016年12月1日,其妻乘机动车不幸发生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离世。泰康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获知出险信息后,第一时间赶至医院安抚家属,快速核实出险情况,并协助客户获取抢救病历等资料。

  今年1月11日,李先生提出理赔申请,泰康保险集团于1月20日向李先生赔付30万元。李先生非常激动:“从报案到理赔结束,我一点冤枉路也没跑,泰康的理赔真快!”切身的体会,让李先生再次为其两个孩子分别投保“优雅人生”五年期,年缴保费6万元,以及“康佑人生”二十年期,年缴保费8400余元,合计保费达46万元。

  调查前置、专业高效的泰康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着力于诚信和效率,提高客户理赔体验,用实际行动践行董事长陈东升“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崇高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