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在线正式发布车险 开启互联网健康车险新纪元泰康在线正式发布车险 开启互联网健康车险新纪元

  2017年2月28日,主题为“驭·见未来”的泰康车险发布会在泰康商学院盛大举行。会上,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泰康在线董事长刘经纶、泰康在线总裁兼CEO王道南同与会嘉宾一起,启动并发布了首款互联网健康车险——泰康车险。泰康在线创造性地将其打造为 “人健康、车健康、行健康”三位一体的车险解决方案,力求成为客户的贴心健康管家,并由此构建互联网健康车险生态圈。

  互联网车险发展亟待全新模式

  自21世纪以来,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迅速崛起及汽车市场需求的激增,2016年我国汽车产销量突破2800万,连续八年蝉联全球第一位。与此同时,交通事故的频发,导致人们对风险防患意识逐渐增强,车险市场随之获得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保监会最新数据统计,仅在2016年,我国车险业务原保险保费收入6834.55亿元,同比增长10.25%,未来增长潜力巨大。同时,随着人们经济生活的复杂程度加深及保障需求的日益提高,现有的车险产品,却仍以“理赔”服务为主,互联网车险的发展亟需开启全新的模式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