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3.15”诚信销售系列活动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3.15”诚信销售系列活动

  诚信经营是保险业发展的命脉,更是保险公司稳健经营、基业长青的根本保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紧密围绕“诚信销售”的主题,在全省开展系列“3.15”宣传活动,大力弘扬诚信销售文化,积极普及保险知识,维护客户权益,让诚信泰康走进千家万户。

  在南阳、许昌、平顶山等十七个地市,当地的泰康人寿各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广场纪念活动。泰康的工作人员组成专业的宣传团队,接受现场群众咨询,发放公司诚信销售、反洗钱等宣传资料和产品介绍。他们以热情的态度、专业的保险知识讲解为广大市民现场互动答疑,赢得广大群众的好评。他们或现场演示泰康的“微服务”等创新业务;或向过往市民发放调查问卷,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和对公司的满意度;或播放泰康的诚信宣传片;或深入社区、乡镇和机关进行宣传,倾听不同层次的人群对保险业的期待,深入了解消费者心声,让诚信文化和诚信建设像春风一样吹遍中原大地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