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以崭新的姿态,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体验为宗旨,推出了全新的VIP提升服务。

  为提升鹤壁地区VIP客户满意度,提高VIP服务质量,引导、激励客服人员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在总公司的VIP服务方案基础上,特制定了VIP“礼遇随行”尊享服务方案:一、VIP的保单,不论失效后其VIP身份是否发生变化,若在保单失效后一年内(含)办理复效的,给予免除复效利息;二、对于VIP保单补发的,免除保单补发工本费用;三、赠送VIP客户生日礼物的服务,让客户切实享受到我公司提供的VIP最优质服务体验。

  2017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鹤壁中支营运部紧密结合公司“责任归位、利益关联、考核导向”的工作思想和“贴近渠道、贴近一线、贴近客户”的服务举措,坚持“大客服”理念,加强与业务条线的沟通与配合,全面提升服务技能和服务品质,同时继续秉承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和“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将优质的客户服务工作继续推行下去。(文/李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