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接到一客户家属的咨询电话。客户家属表示客户胡先生于2012年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一款产品,保单现已到期。但客户因脑溢血已全身瘫痪,家人急需用保险金支付医药费,但不知如何才能快速领取保险金。

  了解情况后,濮阳中支工作人员迅速查询了此客户的保单信息,发现此单给付金额较大。为确保客户的资金安全,依照公司相关规定,需要投保人亲自来公司办理。鉴于客户实际情况,为了在防控风险的同时又能最大限度的方便客户,濮阳中支立即把此事上报给上级部门。最终公司由公司客服人员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同时开通财务绿色通道,只用了短短一天的时间,富德生命人寿便将满期金35万打到了客户的账户。

  此次上门服务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也赢得了客户家属对公司的高度好评,称赞富德生命重承诺,客户服务暖人心。

  据了解,此类个性化特事特办的服务在富德生命人寿早已不是先例,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时刻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服务的形式也紧跟市场脉搏,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高效便捷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