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日,历时两个月的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客服节紧密围绕“童心同行·明德广智”这一主题通过开展各类线上、现场活动,关注儿童及青少年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第十二届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4场各具特色的客服节线下活动,以知识讲座、爱国观影、公益捐赠、少儿亲子活动等多种形式展开。公司开展的线上“知识达人”抽奖活动饱受客户喜欢,参与人数超2.1万人。通过活动不仅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距离,也搭建公司与客户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为全省客户办理“免费补发保单”业务556件,为客户带去了真正贴心、便捷的服务。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会坚持“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坚持不懈的遵从“内诚于心 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并以努力把河南分公司打造成“行业领先、系统标杆、客户满意”的优秀保险公司为发展愿景,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热情、更优质的服务!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