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之际,孩子们在入校初都会观看视频“开学第一课”。“开学第一课”不仅可以送给孩子一份特别的礼物,也可以将全社会对孩子深沉的爱、对他们成长的关切,通过生动鲜活的形式来呈现。9月2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郑州中心支公司也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活动,此次活动并不针对孩子,而是针对家长,由专业讲师讲授正确育儿理念,解除亲子沟通的困扰。

  此次活动主题为“正面教育 载爱成长”,旨在告诉家长如何运用正面管教的方法培养孩子自律、责任感、合作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郑州中心支公司信诺营业部邀请20余位宝妈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

  秋日的早晨是清凉的,带着一丝凉意,让人心旷神怡。宝妈们陆续来到郑州市昆仑望岳艺术馆,加入郑州中心支公司信诺营业部举办的“正面教育 载爱成长”好爸好妈会活动。活动在主持人邵苒经理的开场介绍中拉开帷幕,到场嘉宾对中荷人寿好爸好妈会及“更轻松”的服务理念有了深入了解。随后,育儿讲师郝老师为宝妈们带来此次活动主题内容-正面管教。通过现场演示、板书记录、分组互动等方式,郝老师让宝妈们揣摩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有所思,进而有所得。权力之争的互动环节,让宝妈们明白跟孩子之间解决问题的方式不应该是强制或者控制,而应该以尊重平等的角度去跟孩子协商;掌中大脑环节,让宝妈们了解为什么自己总是不由自主地对孩子发脾气;两项清单环节,告诉宝妈们错误是孩子最好的成长机会;行大于言环节,宝妈们知道了身教大于言传,在要求孩子做什么事情的时候,先反省自己是否做到了。每个环节都很有意义,宝妈们认真聆听,,学习自己的“开学第一课”。

  为人父母都是初学者,在教育孩子的路上,家长们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正如郑州中心支公司信诺营业部经理王雪亚所言:“让孩子回归天真烂漫,让父母回归孩子,才是此次活动的最终目的”。

  作为保险行业中率先成立的亲子俱乐部,中荷人寿好爸好妈会自2011年成立起,七年间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多渠道的资源整合为父母提供了一个亲子互动、交流经验、科学育儿的新平台,在产品创新之余加强对客户的情感关怀,践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未来,中荷人寿将继续把客户体验放在首位,让客户感受到来自中荷人寿的关爱和“更轻松”的保险服务。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