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专业精神服务每一位客户,为他们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体验,是每一位平安查勘员的坚守。无论在车水马龙的路上,还是寂静昏暗的偏僻村庄,处处可见平安查勘员的身影。

  两小时理赔到账源于专业的工作精神

  2018年8月23日,客户来平安产险项城支公司办理理赔事宜。由于伤者花费医疗费近3.6万,赔付金额较高,双方协商出现问题。人伤查勘员付慧慧了解完情况后在双方之间积极讲解沟通,并耐心给伤者做思想工作。经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热心讲解后,最终伤者被我司热情的态度和专业的服务感动,双方很愉快的签了协议。案件从调解到双方收到赔款,仅用了不到两个小时,客户对平安服务态度和理赔速度非常满意。

  为表示感谢之情,于2018年8月31日上午到门店赠送锦旗,并表示自己认准平安保险,随后又通过个人微信圈为平安优质的服务和查勘人员的工作态度点赞。

  及时救援来源于日常的温暖服务

  9月2日半夜凌晨两点五十分左右,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夜班值班查勘员刘玉斐接到一个报案电话,报案的地址在远离市区一个偏僻的小村庄许家寨村,客户是个97年的新乡的小伙,因为地点较为偏僻同时半夜凌晨视线又非常不好,一不小心车辆就掉进了路边深沟当中。因当时情况较为复杂,赶到现场后安抚好客户,查勘员刘玉斐一边联系合作的4s店尽快赶来拖车,一边及时向当地村民求助,带领客户去最近的诊所拿药。

  大约凌晨四点,拖车来到,但是无法将客户车辆顺利拖出,在当地村民的帮助下,查勘员刘玉斐联系到了一个村里盖房子的小型吊机,最终成功把车辆拖出深沟。一夜没睡的刘玉斐开着车把客户送回家,他才放心的回去。

(客户事后在自己朋友圈发表的对平安服务的赞赏以及感慨)(客户事后在自己朋友圈发表的对平安服务的赞赏以及感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