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4 4

  11月24日,以“润雅凝芳,暗香萦绕”为主题的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蜜丝会周年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香道体验”形式进行,来自郑州郊县的30余位女性客户参加此次活动。

  所谓“香道”,就是以香来修身悟道,是一种通过一定仪轨来品赏香的美好,以此来摒除杂念、感受自然、陶冶情操、美心修德的生活艺术。品香与斗茶、插花、挂画并称,为宋元时期上流社会优雅生活中怡情养性的“四大雅事”。现代香道侧重于让人宁静、安详,从而形成生活情趣。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特邀国家级注册香道师、香文化学者李彦妍老师为蜜丝会闺蜜们带来香文化讲解和香道体验课程。“闻香”环节,闺蜜们摒除杂念、静心专注地品赏香气,既是一次嗅觉的奢享,又是一场对心灵的洗礼;在“制香”环节中,李老师教授闺蜜们用古法制作香品,大家积极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香饰品。

  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人们希望健康、品质、精致、独具文化,以此满足愉悦与惬意的心境。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借此次蜜丝会周年主题活动旨在为女性客户提供一种放松自我、寻求内心宁静的生活方式,发现健康、阳光向上、乐观积极的更有趣的生活态度。

  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为蜜丝会会员带来多种多样的时尚主题趴,让会员们全方位、多角度体会生活的乐趣,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