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李女士的家属专程赶到富德生命人寿上蔡支公司,满怀激动地送来了一面写有“富德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上蔡支公司的真诚服务与诚信理赔。

  2018年5月1日,李女士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30万元,并附加了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在一次体检过程中,李女士发现患有甲状腺结节,后经多家医院诊断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此时李女士想起曾在公司购买的保险,于是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

  接到报案后,理赔专员立即前往李女士家中了解核实案情,并协助其家属整理理赔资料,同时前往有关部门调查取证,进行案情排查。经总公司核实,该案件属于公司重疾理赔范围。1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将30万重大疾病保险金、1万元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39万元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金,共计32.39万元的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及时到账的理赔款真正缓解了李女士一家的经济压力,解决了燃眉之急,也为李女士后续治疗费用提供了保障。

  每一次理赔都是公司爱与责任的传递。今后,富德生命人寿上蔡支公司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诚实守信 专业高效”的服务为更多的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