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由安阳市银保监局、安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安阳日报社共同举办的安阳首届“市民推荐文明诚信保险品牌”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河南分公司安阳中支喜获“首届市民推荐文明诚信保险公司”荣誉奖项。

  诚信为重、服务为先。安阳中支将“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落实到日常服务中,取信于民,坚持诚信经营回馈民生。长期以来安阳中支开展各项扶贫、爱心、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承担社会责任,在本市首届“市民推荐文明诚信保险公司”评选中脱颖而出,经过层层审核选拔成功入围,最后凭借在本市群众中的好口碑荣获嘉誉,实至名归,不骄不躁。

  人无信不立、企业无信不兴、社会无信不稳。只有文明诚信经营,企业才能做大做强,才能赢得客户信赖,实现稳健持续发展。安阳中支再接再厉、诚信为本,继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在推进行业诚信建设中发挥好带头作用,树立“守诚信、敢担当”的良好企业形象。打造诚信经营好口碑。(图/文:叶芳)

图为授予安阳中支荣誉现场照片图为授予安阳中支荣誉现场照片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