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浪金麒麟奖(河南)网络评选2017新浪金麒麟奖(河南)网络评选

  新浪金麒麟论坛作为新浪网面向全国财经领域的高端品牌年度峰会,汇聚了众多权威观点,拥有广泛的受众基础,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网络盛事”,更有“金融界奥斯卡”的美誉。

  金麒麟论坛凭借强大的品牌公信力、高度指导性的品牌价值落地河南,2017新浪金麒麟奖(河南)网络评选盛大开启。评选活动以网友线上投票的方式对中高端消费者广泛关注的消费品牌进行评估,重点关注消费品的服务性能和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着力打造有消费者立场的服务品牌。

  本次评选共设有“经济人物”、“银行口碑”、“保险口碑”、“营销创新”四个大项的评选。设有2017年度“银行杰出贡献人物”、“金融扶贫先锋人物”、“保险杰出贡献人物”、“河南新锐企业家”、“年度优秀银行品牌管理单位”、“金融知识进万家优秀宣传单位”、“金融扶贫创新单位”、“年度百姓信赖财险品牌”、“最受信赖寿险品牌”、“营销创新奖”等十个类别。

  本次评选的时间为10月18日-12月,可通过新浪河南PC端、手机移动端两个平台进行投票。

  评选流程:

  第一阶段:候选名单筛选确定(9月下旬-10月下旬)

  第二阶段:PC+手机端投票(10月18日-12月)

  第三阶段:票选结束,投票通道关闭(12月)

  第四阶段:公布结果,颁发奖项(待定)

  评选须知:

  1、同一个IP每天只能投票一次。

  2、此次活动严禁恶意刷票,一经发现,将暂停其投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