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以来河南的新变化新成就新经验有哪些?”“河南持续打好‘四大攻坚战 ’的意义与实践在哪里”“持续推进双创活动有哪些难点呢?”9月25日,第三届中原创新发展论坛将在黄河科技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由河南省社科联、河南日报社、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黄河科技学院共同主办,河南省国企创新发展研究院、河南省经济学会、河南省高校双创协会、中国(河南)创新发展研究院具体承办的第三届中原创新发展论坛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建设新河南,中原更出彩。

  届时,黄河科技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社科院原院长、中国(河南)创新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喻新安将作“关于‘建设新河南’的几个问题” 的主题报告。河南省原副省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河南)创新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张大卫,河南保税物流中心总裁徐平,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李忠榜,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卫东,郑州若望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卓俊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云,省社科院城市与环境研究所所长王建国,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廖富洲,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孙学敏,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院院长李金铠等众多专家齐聚黄河科技学院,围绕“十八大以来河南的新变化新成就新经验”“河南统筹推进“三区一群”建设的情况及对策”作主题报告或演讲。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