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会表彰大会

  4月19日,河南省银行业“三十强”暨“员工读书活动”优秀读后感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河南日报社、省银行业协会、省金融办、河南银监局、人民银行郑州分行、省消费者协会、省中小企业局及银行业各机构的有关领导、获奖单位相关人员400多人参加会议,省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程康宁主持会议。

“最佳服务质量”十强银行“最佳服务质量”十强银行
“最具创新活力”十强银行“最具创新活力”十强银行
“最具社会责任”十强银行“最具社会责任”十强银行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肖建中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并简单回顾了历经4个多月的评选过程。该活动经过各会员单位的认真组织部署,共有100多万人次关注参与。先后经过自行申报、社会评选(纸质选票和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监管部门合规审查等多环节,整个评选过程严谨、公正、规范,最后经河南省银行业六届八次理事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等10家单位“最具社会责任”、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等10家单位“最佳服务质量”、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等10家单位“最具创新活力”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