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特别款劳动节特别款

  2016年1月8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正式入驻中原,在行长邢道均的带领下,这支金融新军 “以合规建设为支撑,以创新发展为驱动,以家园文化为引领”,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开局之年就取得了瞩目成绩。

  2016年末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总资产达154.6亿元,各项存款达135.9亿元,增量位列11家省级股份制银行第二名,贷款98.5亿元,增量位列第四名,各类投放370亿元,投向实体经济200亿元,其中贷款投放89亿元,小微贷款5亿元。实现拨备前利润2.7亿元。12月8日,二级分行洛阳分行已正式获批。

  新的一年里,在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十三五”规划的浪潮中,恒丰银行这支新进金融豫军将主动适应新常态,认真落实国家各项政策要求,助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强化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加大对“一带一路”和河南五大国家战略的资金支持,增强风险防控能力,把握机遇、牢记责任,合规经营、稳中求进,在中原大地开疆扩土、砥砺前行,为加速中原经济建设发展,落实省委省政府打好“四张牌”工作部署,助力实现“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