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招银避险”推介会成功举行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招银避险”推介会成功举行

  4月27日下午,招商银行“招银避险”专题推介会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成功举行,会议邀请了河南省近50家外经贸业务领头企业参加。特邀招商银行金融市场部戴志英总经理、首席分析师万钊博士等专家团队讲授。

  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彭家文行长出席并致辞。招商银行成立30年来,以“因您而变•因势而变”的服务理念,以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和荣誉,为中国贡献了一家真正意义的商业银行,成为中国银行业一面独特的旗帜。同时,简要介绍了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成立15年来的业务发展情况。彭行长指出,在当前形势下,涉外企业与银行密切合作规避汇率风险显得尤为迫切,招商银行将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与客户携手沐风雨,同行创未来。

  招商银行金融市场部戴志英总经理深入地分析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全面介绍了招商银行金融市场的整体业务,表达了“希望通过专业的服务解决企业多元需求,在未来建立新型的银企合作关系”的愿景。招商银行金融市场部首席分析师万钊博士与大家做了《2017年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展望》的主题分享;外汇交易室主管张治青先生以通俗的语言、风趣的视角做了《与黑天鹅共舞——2017年外汇交易主题》的专题分析;高级产品经理宋辰先生,介绍了招商银行金融市场业务体系,与到会嘉宾分享了很多外汇避险方面的经典案例。

  本次推介会,招商银行与参会企业共同探讨了避险保值策略,分享了招行在金融避险领域的理念、方法和实践案例,更好地践行了“招银避险,固盛业之本”的经营理念。未来招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期待与省内企业“结伴前行•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