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董事长王天宇、驻马店市副市长王晓刚、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共同为确山郑银村镇银行开业揭牌郑州银行董事长王天宇、驻马店市副市长王晓刚、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共同为确山郑银村镇银行开业揭牌

  11月28日,确山银行业再添一支新军——确山郑银村镇银行正式开业!确山郑银村镇银行由郑州银行发起,联合社会资本共同成立。郑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王晓刚,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饶涛、中共确山县委书记路耕,郑州银行监事长、工会主席、浚县郑银村镇银行董事长赵丽娟,驻马店市金融办主任李俊岭、人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行长袁道强、驻马店银监分局局长王献军,确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广峰,郑州银行副董事长兼确山郑银村镇银行董事长冯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县政协主席陶宏启等领导出席确山郑银村镇银行开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确山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及郑州银行相关部门、各郑银村镇银行负责人参加仪式。确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磊主持仪式。 郑州银行副董事长、确山郑银村镇银行董事长冯涛代表郑州银行和确山郑银村镇银行致辞,他表示,确山郑银村镇银行将围绕“三个突出”下功夫、做文章。一是突出提供金融服务。该行将融合郑州银行的资金优势、品牌优势、服务优势,结合村镇银行的特点,加大信贷投放,使确山的青山绿水更美,金山银山更多。二是突出打造行业标杆。有信心、有能力将确山郑银村镇银行建设好、发展好,打造为支农标杆、惠农典范,为郑州银行这块金字招牌增光添彩。三是突出弘扬新时代精神。当前,沐浴着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东风,“四个确山”建设正加速推进,该行将始终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保持“千磨万击还坚韧”的耐力,保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的动力,助力确山改革发展迈向新时代! 确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广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确山郑银村镇银行开业表示祝贺,指出确山县委、县政府一直致力于发展地方金融事业,积极打造金融服务平台,优化金融发展环境,扎实开展全省普惠金融试点县创建工作,全县村级普惠金融服务站已实现全覆盖,县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即将投入使用,金融市场潜力和空间极大,发展金融产业大有可为,前景十分广阔。郑州银行选择在确山设立村镇银行,既是对确山经济发展潜力和金融生态环境的认可,也是对确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郑银村镇银行的进驻,为确山金融市场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丰富确山的金融业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满足群众的多样化金融需求,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郑银村镇银行必将凭借自身优势,为确山的客户提供更多更方便的服务,带动确山金融业的发展。今后,确山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增强金融意识,规范金融市场秩序,搭建银企合作平台,营造诚实守信的融资环境,全力支持郑银村镇银行发展壮大。

郑州银行副董事长、确山郑银村镇银行董事长冯涛致辞郑州银行副董事长、确山郑银村镇银行董事长冯涛致辞

  确山郑银村镇银行开业以后,该行将立足“服务确山、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按照“牵手百姓、服务三农”的经营理念,从服务农村经济、县域经济发展出发,坚持面向城镇、面向农村、面向小微企业,充分利用贴近市场、决策链短、机制灵活的优势,找准支持新农村建设的着力点,加大有效信贷投入,谋划自身发展,把确山郑银村镇银行发展成为一个产权明晰、治理完善、资本充足、内控严密、特色鲜明、业绩优良的一流村镇银行,为确山经济发展增光添彩!

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致辞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致辞

  王天宇、王晓刚、路耕共同为确山郑银村镇银行开业揭牌,人行驻马店中心支行行长宣布同意确山郑银村镇银行接入人民银行业务系统,驻马店银监分局局长王献军向确山郑银村镇银行颁发了金融许可证,确山郑银村镇银行与确山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确山郑银村镇银行与确山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山郑银村镇银行与确山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