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惊喜来袭 建行给您发红包了!

  寒冷冬季,什么能火热您的心?

  是开年两周《星球大战》火热开打?

  还是《前任攻略三》热门不断?

  这么红红火火的的开年

  春节当然也要火着过

  来建行吧,新年惊喜来袭

  建行给您发红包了

  ■惊喜第一波

  大额存单 利率上浮40%

  如果您有笔大额资金需要投资,建行大额存单是您的首选。建设银行大额存单产品利率较同档次央行基准利率上浮40%,起存金额20万,可质押、可开存款证明,可部分提前支取,随时用钱不用愁!存期灵活,设有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三年等多个期限,满足您多样化需求。

  ■惊喜第二波

  特色储蓄 利率上浮30%

  “我想把闲钱都转成定期存款,可万一哪天用钱了怎么办?”

  建行推出了特色储蓄产品解决您这个烦恼,该产品具有“放心存、起点低、随意取、利息高”的特点,到期按签约日相应档次人行基准利率上浮30%计息,提前支取部分靠档计息,利率也可以上浮30%,兼顾了资金的流动性与收益性,让您可以存取无忧。

  举个例子,如果您在建行存入两年期的特色储蓄20万元,一年之后急需用钱,支取了10万元,那么这10万元可以享受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上浮30%,剩下的10万元于两年到期时支取,可以享受两年期定期存款央行基准利率上浮30%,比普通定期存款多1650元的利息。

  ■惊喜第三波

  薪享通 利率最高上浮25%

  如果您是建行的代发工资客户,那么“薪享通1号”是您不错的选择,这是一款灵活计息,具备活期便利、定期收益的专属存款创新产品。“零”起点签约,产品每季度结息,根据日均存款贡献采用积数法靠档计息,余额越多收益越高,利率最高可享二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上浮20%,是活期挂牌利率的8倍。

  以20万元日均存款为例,签约薪享通1号,其每季可结息1260元,一年满期客户收益为5040元,比活期存款收益多4440元。

  ■惊喜第四波

  聚财产品 利率最高上浮25%

  古语云“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建行聚财产品,具有“收益性与流动性全兼顾”。

  聚财产品是一款灵活计息、具备活期便利、定期收益的人民币个人智能存款产品。采用活期存款账户管理模式,存取消费自由便捷。满足起存金额和保持天数,根据累计计息积数分档确定对应的定期利率计息,资金任意进出,收益全年365天不打烊,最高可达活期存款的6.25倍。

  建行在为客户提供单一储蓄存款产品的同时,建设银行还注重为专属客户群体提供包括存款、支付结算、投资理财、消费融资、非金融增值服务等一揽子专属、便捷、安全的综合金融服务项目。

  来建行吧,让这个新年惊喜不断档!(杜红升 胡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