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来临,听说希腊的海风舒爽不黏腻;听说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有女生所有想要的东西;听说风情土耳其有尝不尽的美食……

  可是出门那样花钱带哪张卡最划算呢?当然是带有出行优惠、消费返现的信用卡啊!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围绕境外商旅、留学、海淘和海外暂居客群的需求,提供消费、出行、支付等全方位的“优质享受”。优享卡核心权益就是“返现”:境外消费笔笔返现1%;在境外单笔消费满1000美元享返现5%(即50美元);在境外线下刷卡消费或在指定境外线上商旅平台预订机票酒店,享笔笔返现8%;在澳洲、日本、港澳等地区指定商户消费,享最高返现20%。以上四重返现,龙卡优享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叠加享受,累计返现比例最高可达34%。

  同时,龙卡优享信用卡的所有外币交易均实现自动购汇,直接以人民币入账,免货币兑换手续费。持卡人还享有境外免费wifi、公务舱机票买一赠一、机场免费停车、境外接送机、租车、酒店预订折扣等优惠礼遇,以及高额航空保障、境外失卡保障、龙卡安心用盗刷赔付保障等贴心服务。

  龙卡优享信用卡实行免年费优惠。该卡上市之际,建行还特别推出了优惠换购活动。2018年9月30日前成功办理龙卡优享信用卡并激活,即可以199元的超值优惠价换购市场价1790元的知名品牌Agnesb双肩背包一个。

  有建行优享卡,妈妈终于放心让我当一个潇洒走四方的“背包客”啦!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