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有一张3万额度的龙卡信用卡,快要成家的他最近就是不停地买买买布置新房。正当他为3万额度不够花而发愁时,“龙卡信用卡”微信号推送的文章“额度调整全攻略”跃入眼帘,文章详细介绍了龙卡信用卡的多种额度调整方式,小马的烦心事顿时解决了。

  自助申请额度调整。

  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微信、短信、网银等自助渠道,随时随地申请临时额度调整。客户申请后很快就能收到额度调整告知短信,真正是“秒批”。

  交易实时邀请调额。

  建行信用卡中心自主研发基于客户交易的场景化额度服务功能,对于发生境外消费的出境客户和额度已将近用满的高消费客户,第一时间捕捉客户用卡需求,通过短信邀请客户提升信用额度,客户在收到短信的24小时内回复“LKTE”,即可调升临时额度,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

  银行批量邀请调额。

  基于大数据挖掘,建行信用卡中心提前筛选有用卡需求的客户,常态化开展节假日批量邀请调额工作,客户在收到短信的72小时内回复“TYTE”,即可调升额度。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