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日,卫辉联社党委班子、基层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到卫辉市唐庄镇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联社党员干部在唐庄镇四合新村参观了吴金印同志先进事迹展览室,在镇政府与吴金印书记亲切座谈,并实地到卫辉市西山学习并重温吴金印书记扎根基层、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先进事迹。

  在吴金印同志先进事迹展览室内,联社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太行公仆”吴金印感人至深的动人事迹和带领群众艰苦奋斗,战天斗地,治穷致富的不朽业绩。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真实动人的故事,使联社党员干部真正看到吴金印同志四十四年如一日,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依靠群众,带领群众发展致富的奋斗史。共同观看宣传影片《榜样》,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联社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

  在唐庄镇政府,吴金印书记与联社党委班子和基层支部书记亲切进行了座谈。联社党委副书记荆良同志向吴书记介绍了卫辉农信近年来的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状况,希望吴书记一如既往地支持卫辉农信工作、支持卫辉农信发展。吴书记对卫辉农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卫辉农信为当地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

  座谈后,联社党委班子和基层支部书记来到卫辉市西山公园,实地学习“太公公仆”带领群众将镇西一座光秃秃的石头山变成“花果山”的实干精神。“唐公山”既是一座丰碑,时刻在向吴金印致敬;也是一面镜子,照出农信人自身的不足,让人时刻警醒。

  通过到卫辉市唐庄镇实地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强化了卫辉农信党员干部“踏石留印”的务实作风和“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有助于在改制组建农商行的关键时刻对标定位、深学细照,对夯实农信基础工作、谋求长远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原振华  田明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