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落实国家战略方针   主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

  自1月8日河南省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营企业金融服务的意见》要求金融机构积极主动对接民营企业,要加大纾困帮扶力度等意见。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快速响应,1月19日,与河南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将在合作期内供最高达30亿元的授信意向额度,用于支持河南海王集团业务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助理刘伟与河南海王集团杨拴成总裁代表银企双方进行签约。

  河南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公司是以医药商业、医药工业和医疗投资为一体,以药品、医疗器械批发、零售连锁、医药电商、第三方药、械物流为核心业务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是A股上市公司海王生物旗下医药流通体系六大核心战略业务单元之一。公司近年来营业收入呈快速增长趋势,2018年全年主营业务销售收入突破110亿元。

  通过此次银企战略合作签约,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海王集团建立起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将为企业量身定制在授信融资、债券承销、现金管理、综合金融平台、个人金融、银行卡等特色金融服务,为企业业务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发展升级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分行将紧跟国家战略和河南发展布局,主动服务当地实体经济,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在支持河南省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等领域贡献恒丰力量。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