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恒丰 爱自己 努力奔跑 奋勇前行

  2019年2月1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召开以“爱恒丰 爱自己 努力奔跑 奋勇前行”为主题的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家属联谊会。

  总结表彰大会由范晨工会主席主持。会上,夏从树副行长宣读了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行领导为获奖员工现场颁发了奖状。

  分行主要负责人杨中发表致辞,代表分行党委、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祝愿,并表示2019年,郑州分行以推动总行三年发展规划落地为主线,深化改革,强化执行,健全机制体制,创新发展模式,围绕“亲”“和”“实”,着力树立恒丰新形象,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树立“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主人翁意识,持之以恒发扬“奋斗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现代银行、流程银行、稳健银行、担当银行、幸福银行”建设,不断加快树系统强行、争创区域发展标杆行的挺进步伐!

  2018年新春团拜会上,节目舞台精彩纷呈。各党支部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别出心裁,精彩不断。晚会在开场舞《相亲相爱》中拉开序幕,经典再现、耳熟能详的金曲传唱,精心编排、画面吸睛的复古秀,感人肺腑、引人深思的情景剧,欢乐活泼、时尚流行的歌伴舞,让现场气氛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全部由分行员工自导自演,展现了恒丰郑州人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营造了分行“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文化氛围。

  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恭贺新春、家属联欢,进一步增强了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的凝聚力、战斗力。2019年,郑州分行将持续坚持稳健发展主线,着力提升转型发展的加速度、展现品质增长的新画卷、凝聚“亲”“和”“实”的恒丰文化新共识、提升全行干部员工的获得感、激发更加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在坚持不懈的奋斗中,追逐梦想,奋力奔跑,勇敢前行!共同谱写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改革发展的华彩乐章!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