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新型产业升级  携手打造精品百强县

  2019年3月19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主要负责人带领业务团队拜访巩义市人民政府,了解巩义市工业发展转型、基础设施建设、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当地重点项目开工情况和融资需求,为下一步深化合作打开窗口。巩义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英文,巩义市财政局、发改委、金融办等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巩义市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工业百强县(市),综合经济实力强,上市公司较多。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在与巩义市人民政府签署百亿级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近年来不断提升对当地实体经济信贷投入力度,不断加大对当地民营企业的融资支持。作为河南省重要工业基地,巩义市的铝加工、耐火材料、装备制造等行业具备较强的研发科技能力。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已与河南万达铝业、河南鑫泰铝业、河南新昌铜业等当地制造业企业建立了深厚全面的业务合作关系。截至2月末,该行对巩义地区企业立项24户,批复授信企业10户,累计投放信贷规模12.26亿元,助力当地企业转型发展。

  座谈中,邓英文表示,2019年是巩义市决胜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新征程的重要一年,需要各家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巩义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已经签署了1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希望未来在生态水系、国储林、市政道路、军民融合基金及特色旅游等方面实现全方位的业务合作。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2019年,郑州分行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紧跟总行“亲”“和”“实”发展理念,以和谐共赢为出发点,以共同发展为落脚点,立足经济发展新形势,构建新型银政银企关系。下一步,郑州分行一是沿着河南省“打好四张牌”战略布局,持续加大对当地装备制造、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农业、物流、健康医疗等12个河南省区域优势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二是积极配合巩义市人民政府开展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建设,加大产品创新力度,综合设计运用公司、投行、金融市场等多条线产品方案,满足巩义市市政、水利、棚改等基础设施重点项目的融资需求。三是大力支持当地特色重点装备制造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四是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为巩义市辖内优质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通过丰富产品体系,提升服务水平,在当地树立恒丰银行“倾听、敏捷、专业”的品牌形象,真诚服务巩义市人民的美好生活。

  随后,郑州分行业务团队与巩义市财政局、发改委、金融办等机构负责人开展业务交流,就政府专项债券、产业基金、云税贷等具体业务进行了对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