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甜甜的番茄与诱人的辣椒相遇,究竟会迸发出怎样的味蕾碰撞?

  近日,巴奴毛肚火锅再推颠覆行业新品——番茄辣锅底,酸甜与麻辣的双重劲爽味道,瞬间激活你的味蕾。

  秘密研制2年,经过13次迭代的番茄辣锅底,再次带给吃货们全新体验。

  事件:巴奴发布2018原创新品——番茄辣锅底

  近日,在郑州市丹尼斯大卫城12楼,巴奴毛肚火锅丹尼斯大卫城店,巴奴董事长兼产品首席官杜中兵,向媒体发布了巴奴全国首推的颠覆性行业新品——番茄辣锅底。

 巴奴董事长兼产品首席官杜中兵 巴奴董事长兼产品首席官杜中兵

  它是由新疆番茄与清新线椒激情碰撞而成,酸甜与麻辣的双符合味道瞬间刺激你的味蕾。

  这种味道,集酸、辣、甜、香于一体,这种复合口味的多重体验,带给火锅爱好者妙不可言的感受。

巴奴毛肚火锅经典毛肚巴奴毛肚火锅经典毛肚

  为了这款产品,巴奴在重庆底料加工厂秘制两年,迭代13次才研发成功。

  在杜中兵眼里,这将是巴奴2018年首推的原创新品,有望再次颠覆行业。

  维C之王辣椒与新疆番茄制作而成

  这款番茄辣锅底味道妙不可言的背后,在于精选的好食材原料。

  来自新疆的番茄,每一个都是酸甜多汁的优秀选手。

新疆番茄新疆番茄

  新疆地处西北,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番茄营养物质消耗少,糖分积累多,种植番茄的条件可与美国加利福尼亚相比,是世界适宜种植番茄的少数地区。
       这里的番茄,非大棚种植,野外生长,一年只采收1次,经过4次汽浮清洗后,再人工清洗,破碎、预热、打浆、杀菌处理。

维C之王辣椒维C之王辣椒

  清新辣爽的清新线椒,维生素C含量居蔬菜之首位,每100g含量高达198毫克。

  巴奴从山上采摘鲜青椒后,立即运往巴奴重庆底料加工厂进行炒制,保留了鲜青椒特有的新鲜口感。

番茄辣底料番茄辣底料

  喜欢酸辣过瘾,但又害怕刺激肠胃,追求绿色健康、本色本味的你,还不来试试。3月5日起,巴奴在郑州、无锡区域全面上新。

  井水黄豆芽与巴奴擀面皮一经上市备受追捧

  发布会当天,在全国主流媒体、消费者代表和业内人士共同见证中,巴奴还正式推出两款明星新品——井水黄豆芽与巴奴擀面皮,每个产品都有可以讲述经历和故事。

  [井水黄豆芽]

  巴奴重新定义好豆芽,联合芽状元定制豆芽竹筐,粒粒精选东北非转基因大豆,直接在筐内长出没有一颗坏豆芽的井水黄豆芽,采用地下350米井水滋养,全程水培健康生长,自然生长168h(7天),不添加任何的化学添加剂,便长成满满一筐冰肌玉质、鲜嫩欲滴的井水黄豆芽。

井水黄豆芽井水黄豆芽
不添加化学添加剂不添加化学添加剂

  [巴奴擀面皮]

  颠覆不可能,巴奴首次在行业内创新尝试,让面皮也能涮着吃!“巴奴擀面皮”是面粉中提取的面筋蛋白,胆固醇和脂肪含量趋于零,高蛋白质含量,丰富的膳食纤维,100斤可提取8斤。

巴奴擀面皮巴奴擀面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