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会出现很多新奇古怪的减肥方法,很多都让人啼笑皆非,还有一些就像臭鸡蛋一样,只有你试过才知道被坑了。今天准备为大家介绍一种风靡一时的减肥方式—保鲜膜减肥法。

  保鲜膜减肥法是指使用保鲜膜把需要减肉的部位包裹起来,运动来进行减肥的一种减肥方式。

  有段时间网上出现了很多女生在不同部位裹上保鲜膜进行减肥的图片,更有甚者活生生把自己裹成了木乃伊,睡觉时也不把保鲜膜拿下来,枕边的有男友和老公,总能被吓得嗷嗷乱叫。

  用保鲜膜减肥法确实可以让你出更多的汗,每当把保鲜膜揭下来的时候,都会看到保鲜膜上有很多的汗水,感觉自己又瘦了一圈。

  出汗越多,减肥效果越好?

  很多人理所当然地认为,运动减肥就是为了出汗,出的汗越多,减肥效果越好,所以觉得保鲜膜减肥法简直就是减肥的利器。每天回家保鲜膜一裹,运动一下,一个月瘦个20斤不是梦。

  减肥效果的好坏并不跟出汗多少挂钩,减肥要减的是脂肪而不是水分。保鲜膜减肥法只是让你流更多的汗,并不让你的脂肪燃烧地更多。

  你把保鲜膜裹一盘菜上面,过段时间他们也会出现很多的“汗液”,你能说这盘菜也在减肥吗?

:

  保鲜膜减肥,不仅减不了肥,还会有这些坏处:

  1、减肥的人用保鲜膜裹住想要减肥的部位,会影响该部位的散热,使得身体局部体温上升,让部分脂肪细胞以及其他组织细胞的水分暂时渗透到外部,变相增加人体排汗量。

  这就是为什么保鲜膜减肥看起来是减重了。其实需要补充一定的水分,这些细胞就会恢复原来的模样。所以使用这个方式减肥的人,体重会出现严重的反复。但是如果不仅是补充水分的话,很可能导致人体脱水。

  2、肌肤被保鲜膜给包裹着,肯定会影响皮肤正常的汗液排泄以及挥发。长期在肌肤上包裹保鲜膜,人体皮肤无法正常散热,会出现汗液积存在局部的现象。

  这样就很容易引起皮肤病如湿疹、毛囊炎等疾病。何况保鲜膜也有一定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也有可能对身体造成其他意想不到的危害。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保鲜膜减肥法的原理,以后如果还有人跟你说保鲜膜减肥法好。

  盘她!使劲地盘她!

  减肥的道路上都是坑,绕过一个是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