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上午,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郑大三附院)与李家杰珍惜生命基金、瑞银慈善基金会、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李家杰珍惜生命基金定点合作医院授牌仪正式举行。

  李家杰珍惜生命基金总干事郭子源、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会长林风、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郑大三附院)党委书记张振卿、副院长王军出席了授牌仪式,相关临床科室及职能科室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珍惜生命·健康梦想”贫困早产儿及出生缺陷(含先天性心脏病、泌尿生殖系统发育畸形疾病等)患儿救助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对在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郑大三附院)进行治疗的贫困早产儿及出生缺陷患儿进行救助,每人最高可获2万元资助。

  李家杰珍惜生命基金是由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恒基兆业集团副主席李家杰发起成立的,致力于救助没有足够经济能力进行手术的贫困早产儿及出生缺陷患儿。

  据悉,凡符合条件的患儿及家庭,可以到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郑大三附院)门诊楼5楼小儿心脏医学科诊室、妇产科病房大楼(3号楼)8楼小儿心脏医学科病区护士站、儿科病房楼(2号楼)新生儿科、泌尿外科进行咨询。

  小儿心脏医学科咨询电话:0371-66903886;0371-66903888。新生儿科咨询电话:0371-66903366;0371-66903358;泌尿外科咨询电话:0371-66903266。( 史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