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第二季开播,安迪让看剧的吃瓜群众傻眼了,这还是那个安迪吗?剧中她穿着露肩装,壮实的肩膀一言难尽。

这张尤其明显:这张尤其明显:
端正的香肩和修长的上臂,不仅意味着美丽和苗条,还彰显着青春与活力!端正的香肩和修长的上臂,不仅意味着美丽和苗条,还彰显着青春与活力!

  娱乐圈最让人羡慕的莫过于刘诗诗,标准的天鹅颈:

娜扎看起来也很赞:娜扎看起来也很赞:
今天,幺幺就教你轻松打造让人羡慕的“美人肩”!今天,幺幺就教你轻松打造让人羡慕的“美人肩”!

  消灭高低肩


萌萌哒小骨赵丽颖的高低肩在剧中尤为明显。 萌萌哒小骨赵丽颖的高低肩在剧中尤为明显。

  要想消灭高低肩,需要:

  平时走路时,一定随时提醒自己要仰头挺胸,端正走姿,稍微略抬高自己较低的那个肩。想象头顶有根无形的线在“吊”着自己,这是最实用和有效的办法。


参考神仙姐姐刘亦菲的走路姿势。 参考神仙姐姐刘亦菲的走路姿势。

  端正座椅,不要斜座。保证两边肌肉同时松劲。

  要坐就坐直。

时不时地练习一下站姿,靠墙而立,保证身后每个部位都贴墙,想像头部顶着一本书。时不时地练习一下站姿,靠墙而立,保证身后每个部位都贴墙,想像头部顶着一本书。

  当然,做这些运动时要避免肩颈损伤,看看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体育医院副院长李方祥带你避开雷区。

  请在wi-fi状态下戳视频,土豪请无视↓

  消灭蝴蝶袖

  蝴蝶袖也叫拜拜肉,简直就是阻扰女性变美的一坐顽固大山,要想瘦下去简直困难。


乔妹的这个胳膊现在看起来真有点吓人。 乔妹的这个胳膊现在看起来真有点吓人。

  要想瘦蝴蝶袖,请做到:

  器材:一对小哑铃

  对打造修长的上臂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重量:选择6磅(一对)

  这种哑铃重量不要太大,选择6磅(一对)即可。

  动作:三个平举动作

  哑铃前平举、哑铃侧平举、哑铃俯身侧平举。

  哑铃前平举:站立,双手垂在体侧、持小哑铃。如果没有哑铃,可以用方便握持的重物替代,比如书籍、饮料瓶等,匀速将双臂向前抬起至与肩同高,暂停,然后缓缓下放。

  哑铃侧平举:哑铃侧平举的起始姿势同上,只不过向身体两侧上抬双臂。

  哑铃俯身侧平举:哑铃俯身侧平举则需要俯下上身,两臂向两侧张开至与地面平行。

  数量:每个动作两组,每组12~15次

  按顺序每个动作训练两组,每组12~15次。

  它们能分别锻炼肩部的前、中、后三部分肌肉,促使血液携带更多的营养奔赴肩部,生长出更圆润隆起的性感双肩。

  消除“圆肩”和驼背

  许多办公室女性伏案久坐,容易形成常见的“含胸”,双肩呈现半圆形,也叫“圆肩”。

需要做以下动作:需要做以下动作:

  注意直腰、略微挺胸、沉肩和微收下巴。可以在闲暇时做一做“坐姿划船”的动作,起到放松作用。

  身体站直,挺胸收腹,单手举哑铃举过头顶,后手臂要一直紧贴着耳朵,然后手臂向脑后弯曲,弯到拿哑铃的手碰触到另一只手的肩膀。弯二十次以上,换另一只手做,肌肉感到酸痛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