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黑头如何彻底去除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鼻子上的黑头会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尤其是女孩子,草莓鼻、酒糟鼻等黑头造成的皮肤问题实在太恐怖了,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去黑头的九种方法,一块来看看吧。(老蔡导医微信:laocaidy)

  1、卸妆油去除黑头

  首先使用温水清洁鼻子,让鼻子毛孔打开。取出适量的卸妆油,涂抹在鼻子上,然后轻轻用指腹按摩鼻子5分钟,让卸妆油溶解毛孔中的油脂。使用洁面产品,洗净卸妆油,之后使用爽肤水沾湿化妆棉,敷在鼻子上5分钟,帮助鼻子毛孔收缩。

  2、鸡蛋清去黑头

  把鸡蛋敲出一个小洞,然后把里面的蛋清都倒出来,再找一张纸巾或者化妆棉,浸入蛋清中,过一会儿取出贴在鼻子上,一段时间后揭下来,能起到清除作用。

  3、吹风机去除黑头

  先将卸妆油涂抹在鼻子黑头处、然后使用保鲜膜贴在鼻子上,使用吹风机远距离加热三十秒。然后除去保鲜膜,用温水按摩洗净,使用爽肤水拍打鼻子让鼻子毛孔变小。

  4、珍珠粉去黑头

  比较常用的还有用珍珠粉,把珍珠粉倒在一个小容器(比如小碟子小杯子)里,然后加点水调,把它调成糊状,再用它敷在鼻子上,等它完全干了以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

  5、小苏打去黑头

  将小苏打与清水1:2的混合调和在面膜碗中,将化妆棉泡进入三分钟。首先将多余混合水拍打在鼻子上,然后取出化妆棉贴在鼻子上10分钟后,使用清洁棉轻柔擦拭感觉。然后使用爽肤水拍打肌肤。

  6、盐+牛奶去黑头

  在鼻子上稍微撒一点细盐,然后轻轻地按摩,同时往鼻子上滴一些牛奶,然后再轻轻地按摩鼻子,差不多把那些细盐全部按摩融化为止,然后再用清水把鼻子清洗一下。

  7、卸好妆去黑头

  晚上保养时一定要仔细卸妆。由于卸妆油里的脂溶性超微分子能完全包裹住皮脂和油垢,将其溶解,在一定程度上能净化肌肤、去除和预防黑头。另外用卸妆油按摩也能起到去除黑头的效果。

  8、用含乙醇酸产品去黑头

  洗完澡后是清洁黑头的好时间,趁毛孔张开时使用含乙醇酸的清洁产品,它能有效溶解黑头,然后使用面刷等辅助工具慢慢把粉刺刷出来。

  9、吹风机去除黑头

  首先使用温水清洁面部,然后使用温热的毛巾敷在脸部,让毛孔充分张开,然后将牙膏直接涂抹在鼻子黑头处,用指腹均匀按摩,等待鼻子全部变白,冰凉感觉消失一些后,用清水洗净,即可,然后在拍上收敛水,收缩肌肤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