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远大理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9:55  新浪河南
远大理想城
远大理想城
远大理想城
远大理想城
远大理想城
远大理想城
远大理想城
远大理想城

   建筑文化解读:远大理想城采用新古典主义地中海风情的设计风格,用清新纯净的色调创造一种别具特色的异国情调,使建筑在韵味十足的风格和精致的景观绿化的映衬下更加端庄、时尚。建筑形态包括情景花园洋房、多层洋房、小高层、高层、公寓、会所、商业街等综合物业形态,以及完善的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教育配套。主力户型涵盖从90至170平米精英产品线,更有300平米瞰景水景大宅。

  远大人想要留给城市的绝不只是一幢幢房子,还有它迷人的生活氛围和崭新的生活理念。而这又不只是一种建筑氛围,更是一种人文的气息;也绝不只是建筑本身,而是这一城市独具的人文环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