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房地产金融与城市发展论坛21日举行 新浪河南视频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5:20  新浪河南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为回顾和总结我省房地产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展望发展前景,推动我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促进我省经济实现新跨越,借助“2009年全球商报经济论坛”房地产业专题论坛平台,在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全球商报联盟的指导下,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国土资源厅,河南省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特举办首届“房地产业·金融市场与城市发展”论坛。

   
房地产金融与城市发展论坛21日举行
房地产金融与城市发展论坛21日举行
宾朋满座
宾朋满座
  —主持人—

  

  下面介绍出席本次论坛的主要领导和主讲嘉宾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柏拴先生,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大卫先生,香港商报社社长黄杨略先生,香港商报社总编辑陈锡添先生,总经理关飞(音)先生,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主任秦虹女士,中共市委副书记,郑州市市长赵建才同志,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刘洪涛同志,安阳市副市长代毅君同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先生,香港房地产建筑业促进会副会长,香港捷丰集团董事长姚征先生,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易宪容先生,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广东商业联合会会长巫开立先生,安永中国上市主观合伙人何兆锋先生。

  参加会议的还有省直机构,房地产管理局,国土资源局,城市规划局的领导,以及各市房地产开发骨干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还有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商报、郑州日报、中国建设报、新浪河南网,腾讯河南网,大河网,中州建设杂志,地产中国网等新闻单位的负责人,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此次论坛把房地产业和金融市场相结合在全国还是首次,论坛的主讲嘉宾,阵容、参会规模和规格非常高,在我省房地产界也是首次,所以,论坛得到了全国工商联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先生,中共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席徐光春同志,全国工商联商会等向本次论坛发来了贺信,下面我宣读一下。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同志的贺信

  值此,首届“房地产业·金融市场与城市发展”论坛在郑州隆重举行之际我谨代表全国工商联表示祝贺,河南地处沿海开放地区,与中西部地区的结合部是我国经济由东向西推进依次发展的中间地带,国家提出促进中部崛起,河南独特的区位优势必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和谈生是我国第一人口打胜,新中国成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经济总量多年位居全国第五中西部之首城市化率也得到了很大提高,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本次论坛将房地产业、金融业,城市发展三折放在一起研究,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房地产业是我国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影响力强,带动面广,国家一直很重视,在应对全球金融危机过程中,房地产业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国民经济稳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金融危机的影响即将过去,市场环境逐步好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房地产业内人士地不断努力,房地产业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为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祝首届“房地产业·金融市场与城市发展”论坛圆满成功,祝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黄孟复2009年10月21日

  下面宣读一下,徐书记的贺信

  中共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席,徐光春同志的贺信

  首届“房地产业·金融市场与城市发展”论坛于郑州隆重举行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河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各位领导、专家以及房地产界、金融界的朋友们,表示诚挚地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南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由衷地敬意和真心地感谢。本次论坛的举行是我省经济界的一件大事,房地产业、金融业、城市发展三者相互作用,互为支撑,房地产业务发展离不开金融市场,房地产又是城市发展的强力助推器,把三者放在一起进行研究,很有现实意义。

  近年来我省房地产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地进步,目前金融危机的影响逐渐减弱,市场环境逐渐好转,中原城市群建设正在积极进行中,我省房地产业发展前景美好,相信通过此次论坛的举办,对于理清我省房地产业发展思路,抓住发展方向,加快发展步伐,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论坛办出特色,办出实效,依次加快我省城市建设进程。

  祝首届“房地产业·金融市场与城市发展”论坛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和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大家在河南期间心情愉快,万事如意

  徐光春2009年10月21日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的贺信。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欣闻首届“房地产业·金融市场与城市发展”论坛开幕,谨向大会表示热烈地祝贺。

  河南是中部崛起的领头羊,改革开放以来,河南的住和城市化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贵会成立近五年来,对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促进河南房地产企业家的健康成长,推动河南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本届论坛的举办,把房地产业金融市场,城市建设作为主题,在当前形势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对全国房地产行业将具有一定的垂范作用。

  祝首届“房地产业·金融市场与城市发展”论坛圆满成功,祝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全体会员事业成功,万事如意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2009年10月21日

  下面论坛进行第一项有请河南省委副省长张大卫先致开幕辞,并宣布论坛开幕。

  —主持人—

  下面我们有请秦虹主任主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