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009郑州房地产博览会将于本周末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8:19  新浪河南

    由郑州市房地产管理局、郑州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房地产交易中心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09郑州房地产博览会”将于10月30日—11月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每年与“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同期举办的“房地产博览会”是郑州房地产业界的年度盛会,省市各级政府、房管部门和房地产业协会都非常重视这个大会,把房博会作为宣传本土楼市文化、促进全市房地产业发展和向全省乃至全国推广郑州房地产品牌的大事来抓。

  “2009郑州房地产博览会”的主题是“打造民生地产,构建和谐社会”。本届房博会具有四重“使命”:第一,使房地产业界人士汇聚一堂,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有效平台;第二,房地产业关乎民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方便、快捷、有更多选择的平台,为实现百姓“住有所居”创造良机;第三,房博会是城市房地产业发展的缩影,它代表城市建设的发展与进步,代表城市文明与居住文化;第四,是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繁荣房地产市场的有效手段,为房地产业发展构建和谐环境。

  “2009郑州房地产博览会”的筹备情况:

  本界房博会组织工作十分周密,前期专门成立了“2009郑州房地产博览会组委会”,组长由郑州市房地产管理局局长、房改办主任王万鹏担任。在大会组委会领导下,下设7个筹备组共同协调完成本届展会。

  本届房博会规模档次高,覆盖范围广,参展项目多,优惠幅度大。会场规模达22500平方米、1099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特装展位72个;参展单位共193个,其中郑州市城区房地产开发企业58家,县(市)、区开发企业53家,中介机构33个,物业公司39家,金融机构4家以及6个县(市)、区组团;推出参展房屋2.7万多套、面积约220万平方米;展会期间提供购房优惠措施的企业有近50家,最大优惠幅度达10%(详见《会刊》)。展区分为:(1)商品房展区,集中展示郑州市城区58家房地产企业近100个精品楼盘;(2)二手房展区,主会场33个中介机构进行信息展示,分会场在西区房地产大厦二手房市场同期举行;(3)物业公司展区,全市39家知名物业公司形象展示;(4)金融机构展区,中行、建行、交行和正信担保等4家金融机构提供现场服务;(5)县(市)、区组团展区,本届展会除了涵盖郑州市老城区、郑东新区、高新技术开发区、东经济开发区等主要楼盘集中展示外,还汇聚了新郑、新密、上街、巩义、登封和荥阳等6个县(市)、区共53家企业组团参展。

  为提升本届房博会的品质和内涵,提高郑州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房地产管理局在展会期间还承办了“全国部分城市房地产交易与权属登记有关问题研讨会”和“河南省省辖市房管局长座谈会”两项专题活动。同时,为全方位服务参会群众,组委会印制了上万份《郑州楼市·房博会会刊》、《最新楼盘全景图》、《参观指南》等作为配套服务资料。还在“360房产网”上同期举办“2009房地产网上房博会”,对有形的房博会进行无形的延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