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郑州单身男女咋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8:19  新浪河南
郑州单身男女咋买房?
郑州单身男女咋买房?

    又到了一年的11月11日,更多的人开始将目光投向未婚的男男女女,关心他们的情感,关心他们的生活,我们不如来关心他们的房子吧,看看单身男女应该如何买房?

  我是单身男咋买房

  网友“lanfanlhs”:单身男,工作比较稳定,月薪有2000元左右,在郑州买一套什么房比较合适?

  专家:单身男士购房时,无论首付款家里赞助还是自己积攒,低月供是重要的因素,另外除了满足暂时的个人居住需求外,建议考虑一下未来结婚后一段时间内2个人的居住需要。如果主要是个人自住,可以考虑6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首付5万左右,月供不到1000元;如果考虑到未来结婚,可以选择80平方米左右的户型,首付7~8万,月供1000元以上。

  现在与未来地段咋选择

  网友“cindy951”:现在在郑州买房,是选地段好的两室还是选将来有地铁路过的三室?

  专家:如果是家庭居住需求,在同样总价的情况下,建议买地铁路过的三室,这样购房可以一步到位,而且随着地铁的开通,交通会更加快捷便利,区域配套的发展也会被带动,地铁最终带来的将是生活方式的改善。

  我是单身女买啥房

  网友“conchitam”:单身女人买什么房比较合适?

  专家:单身女性购房压力不大,购房目的主要是暂时自住,并且将来婚后可保值,建议购买地段好60平方米以下的舒适性一居户型,这种小户型要保证居住的舒适性,交通状况要方便平时上班和购物,面积小容易打理,地段好能保证将来容易出租或出售。

  婚后才办下房产证房子属于谁

  网友“bbmcnj”:结婚前我自己买的房子,房产证没办下来,结婚后房产证办下来了,属于婚前还是婚后财产?

  专家:属于婚前财产,郑州的产权认定是根据签订购房合同日期为准的,但结婚时如没有这个房产的财产公证证明,5年后这个房产产权自动转为双方共有财产。

  高层买多少层最合适

  网友“金色V太阳”:如果要买高层住宅楼的话,买多少层的最好?

  专家:高层住宅的销售定价每层都是不一样的,好的楼层价格相对较高,通常情况下,整个楼高度的黄金分割点是最好的楼层。一般来说,8层以上噪音都不会太大,12层以上空气更好一些,而且景致更好。

  到底啥样算户型好

  网友“titai_331”:想买个户型好点的房子,什么样的户型是好户型呢?

  专家:一般来说户型方正的房子家具容易摆放,装修设计可以多样。客厅通常应该比较大,可以让主人显得比较体面,主卧、厨房、卫生间比较宽敞,并且处处阳光入室。每个房间拥有良好的视野,同时注意私密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