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009(第六届)中原地产领袖盛大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0:35  新浪河南

  度过了跌宕不安的2008年,走在急速飙升的2009年,作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的房地产行业依然在“风口浪尖”上摇摆不定。消费者从持币观望到跟风追涨,开发商从赔钱退地到高价抢地。

  变化的是地产形势,不变的是媒体责任。日前记者获悉,作为经济视点报每年一度的地产盛宴,2009“第六届中原地产领袖”活动正式开启。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经济视点报主办,河南省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活动时间为2009年11月1日至2010年1月31日。

  “作为中原唯一的一份专业财经媒体,经济视点报将以审慎、负责的专业精神,全面梳理蓬勃发展的中原房地产业,以全新的视角推出连续10周的房地产业新闻报道和大篇幅的个案报道,并推选出一批真正代表中原水准的房地产企业、领导者、品牌和项目,予以重点关注和浓墨重彩,并向全省消费者重磅推荐。”2009年度“第六届中原地产领袖”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

  事实上,用建筑铭刻历史,让领袖榜样未来。中原地产领袖活动是经济视点报以超大手笔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迄今已连续推出五届,成为中原开发商的年度大典。

  而本届地产领袖,无疑是一次狂飙后的梳理,也是一次风口浪尖中的推选。我们相信并且期待,每一次风云激荡,都会诞生新的王者。

  规模宏大的立体“烹制”与传播

  据了解,本届地产领袖活动,将采用人物志、图书出版、重大专题、商务考察等形式进行重磅报道,同时也将采用平面、网络、户外和航班等多种途径,立体传播和推介。

  在2009年度“第六届中原地产领袖”活动中,一个规模恢弘的推介,是大型新闻报道——河南财经人物志之地产企业领袖系列大型寻访报道及图书出版。

  《河南财经人物志》大型系列报道暨大型书系——是《经济视点报》正在全力推动一项大型系统工程。该工程将对河南高端财经人物进行深度报道,向全世界呈现这个“河南形象代表者”的群体形象和个性化气质。

  河南财经人物志系列报道与丛书,通过《经济视点报》报纸的系列报道和系列书系的互动,以最浩大、最深刻的仪式见证河南财经进程,以有意义、有意思的方式载入河南财经史册。《全国人大代表中的河南企业家》是《河南财经人物志》系列中开篇第一辑,目前已经完成,万隆、胡葆森、李长杰等一系列河南之名企业家均参加了我们的采访报道。

  地产领袖系列大型寻访,作为河南财经人物志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经启动。我们将优选中原地产最优秀的地产企业家进行采访和报道。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不但为一批中原房地产的企业领袖们提供了“长袖善舞”的平台,同样为一批优秀房地产项目的落地提供了契机。因此,除了对地产领袖的寻访和报道,在本届地产领袖活动中,一个重要的亮点,是对2009年度地产年度项目的大型报道。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本报将连续10周,推出围绕活动、市场、开发商、消费者的新闻报道,以全新的视角全面梳理中原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和开发商及项目的推介。同时,本报将推出重磅新闻专题,如别墅专题;商业地产专题;写字楼专题;住宅专题等。

  围绕本届地产领袖活动,不仅通过经济视点报的平面推广,在网络和户外、航空航班上,均将会同步上阵。活动期间,除本报报道之外,将充分运用网络传播功能,除经济视点网、金牌楼市网之外,将联合本报的战略合作伙伴商都房产网、大河楼市网、郑州搜房网、新浪河南网,制作网上专题,集中和爆发式的宣传推广。另外,还将利用最新形势的户外媒体即写字楼媒体“易取传媒”和社区媒体“亿家传媒”进行集中推广。2010年1月1日至31日,本报将对南方航空每天80个航班直投,每周500余航班全面覆盖,直达高端受众。

  由此,形成立体式的宣传推广,无论对项目和企业,将是一次良好的机会。

  风云激荡中的王者推选

  作为地产领袖最为引人注目的内容,各项年度大奖的评选,将在社会各界的期待中正式开始。

  每一次风云激荡,都会诞生新的王者。

  企业、领导者、项目、品牌、团队。单从领导者而言,这是怎样的一群人,他们具有怎样的独特气质?从领袖定义本身而言,他们一定是这个行业最活跃、最有号召力,最具权威、最具组织能力的人。他们代表个人,同时也代表各自的公司。他们的公司要么实力最强、要么开发规模最大,要么产品领先。他们在行业中影响巨大,他们控制着话语权、他们制定游戏规则,他们是中原房地产的主流和主人。

  今天,我们以审慎和负责的视角,寻找中原地产最优秀的企业、领导者、项目和品牌。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今年的地产领袖活动,将会产生五类共15项大奖。分别为企业类、人物类、项目类、单项年度大奖和特别奖。

  企业类奖项为三项,分别为2009中原地产年度领袖企业、2009中原地产年度最佳表现企业、2009中原地产年度杰出顾问代理机构。人物类奖项为2009中原地产年度领袖人物、2009中原地产年度创新人物、2009中原地产年度营销精英。

  今年的项目类奖项,为2009年度中原地产十大领袖楼盘、2009中原地产最具国际品质华宅和2010年中原地产最值得期待楼盘。

  本届地产领袖的单项年度大奖,分设2009中原住宅社区年度大奖、2009中原别墅年度大奖、2009中原商业地产年度大奖、2009中原建筑综合体年度大奖、2009中原写字楼年度大奖。

  另外,2009地产领袖还特地设立一项“特别奖”——中原新地标,将评选出2009年度中原地产十大商务地标。

  新变局下的“取经之行”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作为本届地产领袖的重要内容,也基于提供和搭建一个学习和互动交流的平台,本报将组织中原优秀的房地产企业负责人考察台湾商业地产和山东住宅产业化基地。

  中国台湾的商业地产开发腾飞始于上个世纪60年代全球范围的所谓“战后黄金时代”,台湾商业地产在随之而来的大发展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而对于本世纪才逐渐开发商业地产的祖国大陆业者来说,这些经验显得格外珍贵。中国台湾的品牌连锁业经过近30年的发展,现有1300多个加盟连锁总部,9万家连锁店,业种多达200余种,不少台湾知名连锁品牌进驻大陆,至少占据了大陆半壁江山,尤其是其成功的经营管理模式,对大陆业者来说,显得更加弥足珍贵。

  本届地产领袖活动期间,为适应当前的地产发展新趋势,倡导节能建筑潮流,本报还将组织赴山东的专项商务考察,对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商务考察之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山东力诺集团。

  大幕启开,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