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关于地产企业领袖系列大型寻访报道的采访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6:28  新浪河南

  尊敬的先生:

   您好!

   首先,请允许我在此为您介绍《河南财经人物志》。

   作为中原首席财经新闻纸,《经济视点报》正在推动一项前所未有的大型工程——《河南财经人物志》。他不仅是一个浩大而深刻的仪式,更是一种责任感与使命感。

   2009年4月,由经济视点报、新浪网联合主办的《河南财经人物志》正式启动。“以最浩大、最深刻的仪式见证河南财经进程,以有意义、有意思的方式载入河南财经史册。”这一句推广语,让人相信,《河南财经人物志》富有理想。

   《河南财经人物志》以“大型报道+大型书系”为表现形式,以高端财经人物为报道对象,主要写企业家、市长、经济学人,其中企业家占到2/3以上。《河南财经人物志》追求“不一样的报道”,是一项具有公益性的大型工程。

   第一个系列《全国人大代表中的河南企业家》已经完成,我们采访了万隆、陈雪枫、胡葆森、李长杰、孙耀志、郑有全等20多位企业家(可查阅《经济视点报》官方网站www.jjsdb.com或百度搜索“河南财经人物志博客”),并得到他们的高度评价。

   地产领袖系列大型寻访,作为河南财经人物志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经启动。我们将优选中原地产最优秀的地产企业家进行采访和报道。您是我们的采访嘉宾之一。

   您的工作很忙。请您在异常繁忙的工作中,拨出1小时左右的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对您的报道,字数在5000~10000字之间,篇幅较长,其中有一部分是对话,因此特别需要与您面对面的交流。

   此报道不涉及任何费用,随函附上《全国人大代表中的河南企业家》报道的部分样报。

   感谢您阅读并期待回复!

   顺祝

   商祺!

   

                                                           经济视点报

                                                          2009年11月23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