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持有河南省相关证书可在申请廉租房时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8:45  东方今报

  聂先生来电:我因义务反扒,被评为2006年度“两严一创”冬季行动先进个人,还曾被评为郑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我听社区的工作人员说,如果是市级以上先进人物,按照申请廉租房的新政策规定,在申请新一批廉租房时可以加3分优先分配。

  但郑州市中原区房管局廉租办主任说,我的这两个证书都不在加分范围内。到底哪些证书才符合加分标准?

  今报核实:记者咨询郑州市廉租办,一名工作人员称,荣誉证书是否符合廉租房新规,必须去市总工会进行鉴定。市总工会生产部一名姓华的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只负责劳模荣誉的鉴定工作。记者又联系中原区房管局,一名工作人员说,只有盖有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总工会、郑州市人民政府印章的证书才能在申请廉租房时加分。而聂先生的两张证书上,盖的是郑州市政法委和郑州市团市委的印章,不在可加分的荣誉范畴之内。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