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美景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7:49  新浪河南

美景鸿城
美景鸿城

  

 

  楼盘名称:美景鸿城

  开发商:河南美景鸿城有限公司 

  区域 :管城区

  销售热线 :0371-66838888  66839999  66836666 

  物业类别: 住宅、写字楼、商 铺

  建筑形态: 高层

  销售部地址: 中州大道与航海路交叉口东200米

  项目地址 :管城区中州大道与航海路交叉口东200米

  交通状况 :美景鸿城 33、59、35、46、38、25、215、262、125、218、86等10余条公交路

  项目简介 :美景鸿城由河南美景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取“和谐,高远”之愿景,展“新中原,新精神”之宏图,坐落于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航海路交汇处东200米,建成后将成为以高层住宅为主,集高端写字楼、商业街、学校等于一体的大型居住社区。
  作为具备中国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销售的中外合资企业,河南美景置业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美丽地产 美好生活”的核心价值观,立足诚信,集合一批地产界实力精英,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打造大众精品住宅,并最终实现“成为中国最受尊重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的企业愿景。凭借雄厚实力,公司不但在房地产开发、销售、租赁及相关配套服务上大有作为,并涉足物业管理、教育发展、商业经营等多个领域,曾先后开发了“美景天城”,“美景花郡”,“美之域”等项目,可谓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成为郑州地产界当仁不让的辉煌之师。
  进入2009年,美景置业提出了“和谐美景 高远美景”的核心发展战略,同时美景鸿城项目启动。美景鸿城项目总占地约328亩,总建筑面积达150万平方米,位于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航海路交叉口东200米,地处管城区,郑东新区,经济开发区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西邻中州大道,东临机场高速,同时也是城市地铁线的交汇处(5号线与4号线);周边生活娱乐设施齐全,世纪欢乐园,航海体育场,郑州电视塔,丹尼斯,麦德龙等都标示了其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居住价值。建成后将成为涵盖高层住宅,高端写字楼,商业街,学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居住社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