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快速发展的宝龙酒店旅游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2:01  新浪河南

  自2001年厦门宝龙大酒店成功开业以后,宝龙集团便将酒店旅游业列入其战略发展目标。目前运营和在建的五星级宝龙大酒店有5家,5年内计划发展到12家。此外,宝龙酒店旅游业还经营娱乐、餐饮、游乐、快捷酒店以及景区开发,并引进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商管理。宝龙酒店旅游业正在快速发展,并逐渐形成规模化的品牌效应。

  首家五星级酒店

  厦门宝龙大酒店是宝龙集团旗下第一家五星级酒店,也是厦门城市中心首家五星级酒店。自2001年开业以来,酒店就一直以国际酒店管理标准运营管理,于2004年10月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五星级旅游饭店。

  快速发展的酒店业

  第二家五星级酒店——晋江宝龙大酒店于2005年开业,并于2008年获评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成为福建省县级市第一家五星级旅游饭店。2008年4月10日,宝龙集团与美国喜达屋酒店集团战略携手,即将开业和建设的太仓、泰安、青岛等地的五星级酒店将由喜达屋酒店集团管理。此外, 2009年还将陆续推出中低端酒店:宝龙快捷酒店系列——宝龙E栈商务和度假酒店,突出简约、时尚、经济、便捷的风格和特色,进一步丰富酒店产品层次和种类。

  厦门最美的风景线

  厦门最美的风景线是环岛路,中心海岸线近10公里,道路两旁的景色美不胜收,令游客心旷神怡。环岛路不仅是厦门市民最喜爱的休闲去处,更是厦门最著名的旅游风景区之一。这条美丽的风景线由宝龙集团控股的厦门东方海岸游乐有限公司经营管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