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郑州限价房吃香 市民呼吁快推二期限价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9:58  东方今报

    本报对河南台兴房产公司自推限价房的举措做了多次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京广大厦项目500多套限价房已销售大半,而郑州市区商品住宅均价每平方米又涨了200多元。

  不少购房市民向记者打听:今后还能不能买到限价房了?剩下的限价房面积、户型不尽如人意怎么办?不少市民通过本报向开发商建议,好事做到底,限价房也要有二期。

  ●积雪难挡购限价房热情

  11月11日上午,虽然踩着30厘米厚的积雪,但郑州市民赵女士的心里热乎乎的,因为她买到了自己中意的限价房,每平方米房价只有3680元。

  赵女士做了个比较,郑州市房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市区房价每平方米均价已达4803元,比9月份房价涨了200多元。相比较而言,赵女士买的房子,每平方米省了1200元左右。

  据河南台兴房产公司监测,11月11日当天,共有近20名市民来预订限价房。售楼部的曹女士说,当天,雪太大了,来买房的市民没有一个开车的,他们都说,车开不成,公交车、出租车坐不上,但听说限价房卖得快,不来害怕买不到。有位女士步行了近两个小时来买房。买到后,连呼“便宜,便宜”!

  业内人士河南王牌企划公司董事长上官同君说,按照房地产的规律,一下雪,售楼部基本上都是门可罗雀了。大雪天房子能卖这么好,确实出人意料。这说明,郑州市民对物美价廉的房子,永远都有购买欲。

  ●市民呼吁推二期限价房

  11月13日,有市民在电话中向记者抱怨,价位比较低的限价房已经卖完了!

  河南台兴房产公司董事长王超斌说,台兴公司自推的500多套限价房,每平方米均价为3800元,公司严格按照这个价格执行。但是根据楼层、户型的不同,价格也不一样,最低的价格每平方米还不到

  3680元,最好的房子每平方米价格在4000元以上。不过每平方米价格在3800元以下的房子,的确销得很快。

  昨日,来自开封的市民周先生,开车来买限价房,但在所剩不多的房源中,要求较高的周先生没有挑中。

  暂时没买到房的周先生有一个建议。他说,台兴公司开发的京广大厦,一共3幢楼,其中一号楼做成限价房,老百姓很欢迎,还有两幢楼,不如好事做到底,都做成限价房吧!这样老百姓选择的余地会更大一些,价格可以适当高一些!

  ●公司表示力争再推限价房

  公开资料显示,京广大厦一共3幢楼,共12万平方米商品房,已推出了4万平方米限价房。王超斌说,群众踏雪买房的情景,他也看到了,很受感动。这两天,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力争再推限价房,均价力争控制在每平方米4000元以内,因为经过市场调研,发现这个价位是多数市民能承受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