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郑州市房地产管理局通报2010年“十大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4:50  大河网

  今天,郑州市房地产管理局通报2010年“十大实事”,同时对2009年“十大实事”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2010年,郑州市将开建15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为低收入家庭提供1万套经济适用房。

  2010年“十大实事”

  第一件实事:根据市政府新出台的《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启动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资格认定工作;年内经济适用住房开工建设150万平方米,竣工100万平方米;为低收入家庭提供1万套经济适用住房。

  责任单位:经济适用住房建设管理中心

  第二件实事:年内开工建设廉租住房15万平方米,提供符合廉租住房入住条件的房源1000套,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申请家庭实现应保尽保。

  责任单位:规划发展处、廉租办

  第三件实事:出台《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试点建设实施意见》,启动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工作,逐步解决“既不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又无力购买经济适用房或普通商品住房”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责任单位:规划发展处

  第四件实事:年内在市区增设一处二手房交易服务分中心,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责任单位:房屋交易和登记中心

  第五件实事: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处理国有土地上房屋权属登记中历史遗留问题的补充意见》(郑政【2009】52号)文件精神,加大处理国有土地上房屋权属登记中历史遗留问题的力度,逐步解决疑难办证问题。

  责任单位:权属处、房屋交易和登记中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