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让家更完美 免费“户型点评”活动受网友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7:39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家园户型点评活动受网友热捧
新浪河南家园户型点评活动受网友热捧

  你想使自己的房子更出彩吗?你想了解更多的装修知识吗?你想解决房子存在的户型弊端吗?近日,新浪河南家园推出的第一期“户型点评”活动邀请专业设计师上线点评,网友只需在论坛上传自己的户型图,就可以得到专家的指点。此次活动得到了爱家网友的热烈追捧。

  网友“风铃风铃”在发贴时开心地说,这次活动真得很好,我家的户型并不是很好,所以想听听设计师的建议,让自己在装修的时候弥补这些缺陷。很多网友都在河南幸福家园论坛上传了自己的户型图,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来自郑州金博大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设计总监方夜对网友的疑问一一做了解答。

  活动回顾:下面是网友上传的户型图以及设计师的点评

  

网友上传的自家户型图
网友上传的自家户型图

  设计师评点:针对此户型及目前的平面布局有以下个人建议:

  1、入户右手出可以设计一鞋柜,造型等根据个人喜欢的风格来定;

  2、餐厅、客厅实现功能区域划分,依照目前的平面布置来讲,建议在餐桌与沙发之间设计并制作一酒柜(根据个人及家庭情况,当然也可以设计其他造型);

  3、主卧部分,也是楼主比较关心的部分,建议在阳台处做一转角衣柜,阳台剩余位置可以做排地柜,增加主卧的存储空间,如有需要随后可以发一些实际的施工现场照片供楼主借鉴;

  4、次卧想必是为父母准备的,在装修中要注意的是参考下老人的意见,在色彩搭配上温馨、舒适;

  5、小卧室可以作为一个书房兼客卧,设置一沙发床,不知道楼主三口及孩子的性别及年龄,如果还在上初中以下的话建议给孩子一个单独的学习空间,如果说孩子相对较小可以考虑在小阳台上给孩子一个娱乐的空间,同时这个位置也是家庭休闲娱乐的一个场所;

  6、小阳台的使用上可以考虑把洗衣机安放在这个位置(如果有下水道的话会更方便点,如果没有相对改动比较麻烦点),同时可以考虑第5条中的娱乐功能实现上。

    家园免费“户型点评”活动时间及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每周三下午15:00-17:00点

  活动地点:幸福家园论坛

  参与方式:跟贴参与

  注意事项:第一,参加的业主跟该主贴子贴,把户型图发上来,帖子前面注明【户型点评】。第二,网友一定要注明户型尺寸和设计要求、个人喜好等,基本情况越详细越好,以方便与设计师沟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