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快女”曾轶可喜欢的家居风格:简单素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6:07  新浪河南论坛

曾轶可

曾轶可

    作为摩羯座女孩的曾轶可并不是那么复杂的人,摩羯座女孩非常自律的星座,非常严谨敬业专心,所以当人们谈论得正热时,曾轶可只是继续的喜欢着她的音乐,用音乐诠释着她的世界。

  一向是一板一眼的摩羯们可是受不了没有用或者是太过于挡路的东西,他们喜欢有实用性质的摆饰,对于纯美观的东西他们反而觉得浪费空间!是的,对空间很有感觉的摩羯,在面对自己的地盘,最先考虑到的就是什么东西有效率,能够让他们生活起来更方便,而不是拖泥带水的。所以摩羯的房间一向整乾净,绝对不会有什么杂物堆积的现象,所有他们认为有价值的东西,就算是摩羯们的收藏品也绝对是井井有条。  

“快女”曾轶可喜欢的家居风格:简单素雅
“快女”曾轶可喜欢的家居风格:简单素雅

  曾轶可,认真执着的摩羯座女孩,凭借着一把颇具争议性的声音成为了09年快乐女声的风头人物

    解读摩羯座女孩的家——关键词:简单素雅

  摩羯座的女孩子非常实际,她们的家跟浪漫有点无缘,简单素雅的风格,如同她们认真执着的性格一样。

  简单的明黄色沙发,远处大型的储物架,没有多余的装饰。

  摩羯座女孩的家除了是休息的地方,也是工作的地方,所以一张简洁的沙发床可供小憩时很重要的,随性的坐垫,可以安放在家中任何地方,柔软的可变性沙发,非常舒服,靠枕的作用是可以为素雅的家增添一些点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