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历来是我国的优良传统。9月13日,“致敬园丁,公益体检”活动在天润国际医学中心举行,教师节期间通过线上报名预约免费体检的100名教师中的部分老师们走进天润国际医学中心,进行全面的健康体检。

  天润国际医学中心采用全球先进设备,对教师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潜在疾病进行预防及治疗。此次健康体检内容主要包括:血常规+crp检测、心脏彩超、肝脏彩超、甲状腺彩超肾脏彩超、乳腺彩超(女士)、前列腺彩超(男士)、眼底照相、18导联心电图、人体平衡力学检测等健康体检项目,同时为每位教师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使广大教师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以便进行早期预防和合理治疗。

  天润国际医学中心有五大中心(慢病管理中心、日间手术中心、医学美容中心、中医康养中心、生物工程转化医学中心),并与多家世界知名医学机构合作,将国际尖端技术及药物等治疗手段引入国内,并开展前沿医学研究,提供疾病诊断、治疗及康复服务。

  TUBOO徒步护足中心,体检者在垫子上往返走8次左右可以采集到动态的人体运动数据,3D脚型扫描仪,用来检测足部异常功能。通过足部静态、动态检查,发现人体运动系统失衡情况;通过调整平衡人体运动系统,干预和修复颈肩腰腿膝踝脚部功能性异常病症,可用于正常人群运动筛查;通过调整平衡人体运动系统,缓解足部异常压力分布,可用于预防治疗糖尿病足;通过调整平衡人体运动系统,平衡身体骨骼肌肉,维持人体核心稳定性,稳定步态,降低运动损伤风险,可用于运动员、公安、部队系统提升运动成绩和行军速度;还可用于婴幼儿、青少年早期的足部异常筛查。

  在检查的同时,医务人员还向老师们讲解健康保健知识,现场解答问题,指导广大教师做好养生保健。多位老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平时忙于工作无暇顾及自身健康,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了解到了很多健康知识,还做了一套免费的健康体检,对天润国际医学中心的这种公益善举表示感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