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下午,在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医护人员的大力协助下,张强医生集团郑州医生团队在天润,成功为两名静脉曲张患者进行了手术。术后,患者非常满意。

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医护人员在做手术前准备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医护人员在做手术前准备
手术中手术中

  此次手术的成功,开启了张强医生集团(郑州)静脉病中心,携手天润国际医学中心,正式落户郑州,开展静脉曲张手术的先例,为以后更多更好的手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手术中手术中

  张强医生集团静脉病中心是我国规模大、标准高的连锁静脉病中心,专注于下肢静脉曲张疾病诊疗和预防。血管团队由著名血管外科专家张强医生创立并领衔,采用现代化管理流程,成为中国下肢静脉曲张专科的好品牌。

手术成功后,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与手术团队合影手术成功后,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与手术团队合影

  张强医生集团静脉病中心拥有先进的设备和现代化流程管理,治愈患者上万例、遍布五十多个国家及地区。张强医生集团静脉病中心实行预约制团队医疗。上海、北京两大血管团队成员由原知名国际医院和国内三甲医院优秀医生和护士组成,拥有美国、德国、新西兰、沙特等多国学习和工作经历,采用统一的国际化诊疗理念和技术,为患者提供安全、微创、个体化、领先和愉悦的优质医疗服务。

张强医生集团郑州医生团队与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医护人员合影张强医生集团郑州医生团队与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医护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