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下午,为积极响应郑州市金水区政协关于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的倡导,天润国际医学中心专家魏晓真主任医师一行,走进金水区总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以更好服务社区居民,关爱居民健康。

魏晓真主任医师在为患者诊治魏晓真主任医师在为患者诊治

  活动现场,魏晓真主任医师对前来就诊的患者热情接待,嘘寒问暖,把脉诊断,并亲切的为大家讲解一些常见疾病的日常保健和预防知识。对于金水区总医院出现的疑难杂症等难题,魏晓真主任医师还同该院医护人员进行讨论、会诊,拿出准确的解决方案,提出有效的诊治意见,深受社区居民和医护人员的欢迎与好评。

  义诊期间,金水区政协文教卫生委主任白平坤还亲临现场,看望了正在坐诊的魏晓真主任医师,并向她进行了健康咨询,听取了GP96的讲解。白主任对天润医学中心和田伟董事长的办院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许。

  此次“政协委员进社区”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专家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健康教育,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进一步提高了居民们的健康水平,为天润医疗与社区居民及广大患者,搭建起了一座连心桥、友谊桥。

  魏晓真主任医师,系河南省医学会内科专业委员及高血压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润国际医学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临床医学内科心血管专业硕士学位。擅长难治性高血压、不稳定性心绞痛、各种心律失常、反复发作性尿路感染、长期发热待查、头晕胸闷待查、血尿待查等疑难杂症的诊治。(文/齐纪民  图/王腾跃)